最新消息

歡迎新美美:)
WZ bag/life/art ------ facebook請點這裡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我有一隻羊.....

我有很多小東西
但....
十幾年前養了喵虎花之後
通通都收起來了
因為喵淑惠帶領的虎花兵團太強大
Becca、阿妙不屑一顧的東西
喵虎花都會一一處決(我哭......)


搬家至今快四年
小東西卻還沒整理完
趁著好天氣把我的小羊拿到陽台曬一曬
晚上暫時收到紙提袋裡放好

結果早上發現提袋被打開
有人把我的小羊做了造型
猛一看我真的有受到打擊
(我怎麼那麼北七放在紙袋裡!?)
因為這是一隻有紀念意義的羊(哭...)
拿出來驗傷,
好險,
兇手動手沒動口~
只用爪子輕勾
做出飛揚的造型(眼淚止住)


我的小羊
還活著...
它是用羊毛巧妙的捲一捲作成的
鬆鬆的
很脆弱
還好沒被撕碎

一直不知道它到底何時來我家的
總之每次搬家都帶著它
剛剛問了爸爸
說那是上個世紀90年代在紐西蘭買的羊
當年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在世界飛來飛去
家裡可愛的小東西都是他帶回來的
無形中影響了我的喜好....
言歸正傳!犯人到底是誰?

喵淑惠?
藏匿書櫃的嫌犯一號

大顆花?
假裝喝水的嫌犯二號


新美美?
我猜是她!!!!



7 則留言:

  1. 新美美:
    阿步(阿母),既咧(這個)問題愛輸扣(要思考),溫刀(我們家)可不只有我一喵,不能因為我身手矯健,就說是本喵幹的><,我們母女俩是不是該坐下來好好談談
    美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開始談...)新美美,是說這次啊妳就當一下灰姑娘,讓壞心的後母和姊姊彎甕一下好嗎?童話故事裡都是這樣演的,謝謝

      刪除
    2. 新美美
      後母(灰姑娘演出中),若要演灰姑娘,那您可能要商請幫我修復被我打破鍋碗瓢盆的那位大師,替我打造二雙玻璃鞋(但要耐我摔),戲才演的下去,當然還有您養的那隻紐西蘭小羊也必須出場,謝謝
      美粉

      刪除
    3. 好的,馬上line大師,請他變出耐摔的玻璃鞋,還有跟紐西蘭小羊討論一下,請牠幫忙拉南瓜車。。。 ^^~

      刪除
    4. 媽媽桑
      敲碗太小要敲鍋啦,灰姑娘演太久要改戲碼了,粉絲近來重度憂鬱,需要新美美的心靈加持,><///

      美粉

      刪除
    5. 救命啊~~有人敲鍋啦~~(趕快戴上耳塞><)

      刪除
  2. 嘖嘖!明明是喵奴引誘犯罪的說!?→竟然放紙袋,擺明看不起喵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