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新美美:)
WZ bag/life/art ------ facebook請點這裡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新美美妳不要偷襲淑惠媽媽啦

"新美美妳不要偷襲淑惠媽媽啦~~"
新美美(假哭):"彎罋啊~~我哪有~~"




三花養老院自從有了新美美加入
就沒有平靜的一天


新美美只尊敬威廉把拔!
喵淑惠、大顆花、我
都被她欺負
(嗚嗚嗚)


新美美:"好..想..偷..襲..."

新美美妳不要偷襲淑惠媽媽啦
讓淑惠媽媽好好休息啦

美美來三年了
打打鬧鬧
杯子不斷刷新紀錄
我的小腿不斷被偷咬
經過新美美寒徹骨的磨練
我們有了一顆撲鼻香的心
(奇怪的比喻)
=^.^=


14 則留言:

  1. 原來新美美是狠角色〝小三〞(是目前第三枚喵,年紀又最小)來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而且只咬僕人、後母、姊姊,不咬客人(客人一進門她就躲起來)

      刪除
  2. 我是香港的粉絲呢~好多年前三花婆婆還寄過小禮物給我~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你們的近況,很有點擔心,原來你們一家安好,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nette cheng您好~~家裡被新來的小瘋貓統治三年了,還好老人老貓們都盡力配合因此都還健在....謝謝您來看我們呦~~

      刪除
    2. 太好了~︿︿期待你們的更新~

      刪除
  3. 新美美說:馬麻,您不懂啦,這叫"美(貓)的報恩",新美美我為了感激馬麻收留了我,當然要想辦法報答您的養育之恩,怕您年紀大了,手腳不夠勇健,常常偷襲一下,以便該您身手矯健,三不五十咬一咬,是要試試神經是不是依然靈敏,不要像電視廣告裡的阿媽,孫女騎腳踏車壓到了都沒感覺....
    淑惠媽媽原因比照您囉,大顆花姐姐我是怕她愈來愈大顆.......
    至於威廉把拔,俱樂部裡目前只有他一位男性,物稀為貴...
    我是用心良苦啊~

    回覆刪除
  4. 樓上是二毛姨姨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二毛姨姨::原來如此!難怪我傷痕累累,現在傷痕從小腿肚延伸到手臂了,她實在太愛我了~是說夏天快到了要穿短袖了,怎麼辦啊家醜不可外揚(哀嚎)其實她小時候更狠,咬過我的頭,那時我坐在沙發上看書,她跳到沙發椅背上,咬我的頭....還好我有頭毛!
      我很想跟新美美說:新美美啊泥可以不要再報恩了,其實我們家伙食很差啊只是泥沒比較過...(((新美美知道真相後大怒狠狠再咬幾口)))

      刪除
  5. 敲碗!敲碗!
    大酒家又不是沒紅牌,為什麼都沒新消息
    我才不信什麼 No news is good news

    二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偶不是才剛po文?
      蛤?已經四月了??
      新美美四腳朝天翻肚拉長長打招呼,淑惠花花睡到打呼(沒圖但這是真相)
      ~~~

      刪除
  6. 碗都敲破的比新美美摔壞的還多,仍沒新消息,新美美,妳們是出國比賽了,還是息影了啦~~
    二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二毛姨姨,我們一直都在打國內賽,新美美不斷刷新紀錄,前幾天居然摔了一個陶壺(崩潰),,我們沒有息影ㄟ,只是冬眠...(硬凹)

      刪除
    2. 原來新美美的小"賤"手並沒有因歲月的先洗禮而乖一些,美麻威拔心臟要夠強咧

      美粉(新美美粉絲簡稱)=二毛

      刪除
    3. 更新了更新了(敲鍋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