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新美美:)
WZ bag/life/art ------ facebook請點這裡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跟妙喵虎花懺悔

喵淑惠(有點不爽):
"整個暑假
三花婆婆每天都很忙
對我們都不太關心ㄟ... "


阿妙:
"嘿啊~~
照片也都亂亂照"


"該不會是阿母老了
眼花手抖了?"
 

------------------------------------------------------------------------------------
是啊,這兩個月非常忙碌,
多少體會到身為職業婦女難以兼顧家庭的罪惡感啊(嘆)
除了打飯挖屎,都不常跟大家四目交接,
疏忽了大家,對不起啊!
至於眼花手抖好像也是真的
看書時總覺得編輯欺負人哪 字怎麼弄那麼小 
然後相機怎麼那麼沈啊
明明就是以前那台相機都沒換過啊
 ------------------------------------------------------------------------------------




整理相片時,
發現小花的相片最多
掛在沙發扶手上是小花的基本工夫~
也是她獨創的姿勢~夏天的海豹

 
 
 
小花大屁股的相片真多啊
掛在縫紉機上的海豹多麼悠然自得




 小花掛在新買的電腦椅上.....
而且
她還理所當然的當成磨爪墊抓抓抓...
破壞力太強了讓我快昏倒了...
我的新椅子啊....
趕緊隨便拿一條床單五花大綁保護著
(嗚嗚嗚..新買的電腦椅包成木乃伊好難看啊...)

最後
我要跟小虎懺悔
整個暑假我的相機裡找不到小虎的照片
 

小虎對不起>"<

18 則留言:

  1. 噗哈哈哈ㄏ哈哈~~~
    一下班例行公事的來巡視~
    看到小花第一張屁股照~
    笑到一掃上班疲憊!!!!!!!
    小花小花~泥真是太口愛哩!!!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惡貓姨姨
      沒想到小花花的大屁股有洗滌疲憊身心的作用
      真開心
      啾~

      刪除
  2. dear妙喵虎花~~

    我覺得阿木還是忙一點比較好
    不要像我家阿木因為太閒了
    竟然在我生日那天帶我去植晶片?!
    我民國哪一年會出門?為什麼要去植那個東東??
    後來我發現是因為獸醫說現在值晶片免費的關係
    一直慫恿我阿木
    你知道的主婦最愛貪小便宜了
    所以我阿木就很開心的帶我去(賺免錢的晶片)了
    要出門前我阿爸還說可憐的哈哈要變成科學怪貓了
    不過我覺得最可憐的是露露
    明明又不是他過生日
    我阿木說為了公平兩個都要去(其實是想賺雙倍)
    結果在車上我很鎮定(阿木:應該是嚇到沒力)露露一路狂喵到醫院門口

    結論是阿木還是忙一點好~~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阿爸真可愛說你們變成科學怪貓
      都是你阿木太閒啦
      口憐的小美女露露喵到花容失色了
      我啊
      因為阿木太忙我簡直像是家裡的流浪貓
      今天阿木赫然發現我肩膀有一撮毛打結了梳都梳不開
      最後用剪刀剪掉一小塊
      你說我可不可憐

      阿妙

      刪除
  3. 要當個稱職的貓奴的確不簡單>_<,快弄好料跟主人道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開了罐罐 蒸了肉肉 切了起司 4目交接...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不周到(惶恐)

      刪除
  4. 嗚.........等了好久歐~~~~

    回覆刪除
  5. 真的等好久了.
    小花也太會掛吧!

    回覆刪除
  6. 哇~真是想煞俺也!
    這回等得有點久耶...
    還在想說四貓和婆婆都還好嗎?
    原來就只是比較忙而已,大家都還好就好~~
    婆婆千萬別累壞了...
    妙喵虎花是少不得貓奴的,而觀眾少不了俱樂部...
    缺了俱樂部,整個生活就是少了一味,怪怪地哩...

    ~快得相思病的過路貓迷翹著尾巴喵喵叫(歪著腦袋蹭著俱樂部版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路貓迷您說得讓偶棉俱樂部全體員工心花朵朵耶^///^(4貓尾巴一起翹高高)
      大家都很好喔(小花似乎又胖了)
      謝謝關心
      :)

      刪除
  7. 小花好扁
    要是在地上
    我想會被當成虎皮地毯踩過去

    回覆刪除
  8. 請問相片包還可以請你們做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OLJAN您好
      可以的 那就煩您到誠品信義旗艦店B1 wz專櫃訂購哦
      謝謝您

      刪除
  9. 三花婆婆加阿妙, 好久不見耶!!真高興大家都好.
    小花的平衡感真好!:-) 她可以一邊裝海豹一邊抓椅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花花裝海豹的時候是放鬆的時候--接下來就是翻白眼打瞌睡了~
      至於抓椅子...她是挺著粗粗腰、站著摳電腦椅的"腰部"
      這就是為什麼我趕緊抓一條床單保護電腦椅的腰部...(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