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新美美:)
WZ bag/life/art ------ facebook請點這裡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阿妙與小小人

阿妙:
這個週末,
舅舅和舅媽帶了一個小小人來家裡玩。
過去,
我在幾位小小人面前都控制不了情緒,
前科累累...
果然這次也不例外,
小小人一進門,
我就渾身不對勁...





我哈!!!!!
我還是忍不住就給他哈下去!!!



我馬上被當成猛獸處置~關進廁所以策安全,
只有最喜歡小小人的喵淑惠陪大家玩:
淑惠屁股翹高高,
淑惠磨蹭,
淑惠跟小小人跑跑~
客廳充滿了歡笑聲~~

隔天下午,
小小人又來了...


這次小小人又被再三告誡:
"黑白的這隻不能靠近喔!"
今天我有忍住不噴口水,安靜的睡午覺。
阿母把我的玩偶給小小人玩,
小小人竟然拍了胸口幾下(表示害怕)
然後把玩偶丟在地上



機咕機咕..........


機咕機咕機咕機咕............


嗯  我大貓有大量
怎麼玩弄我(的玩偶)都沒關係
只要不要尖叫亂吵讓我安靜睡午覺就好



一歲三個月的小小人
你就繼續玩弄我(的玩偶)吧!

忽然
我聽到阿母說:
 "喝下午茶囉~~"




我飛快奔向餐桌,
露出了小貓眼,
今天的咖啡和甜點都好香啊~~

對面的舅媽和小小人看著我...
舅媽不可思議的說:
"阿妙怎麼忽然變得那麼可愛??怎麼會這樣??
眼神跟剛剛都不一樣??!!"



有嗎有嗎?
有差很多嗎??



小小人走後,
我用力補眠,
今天真是累啊。


小小人,
下次再來玩喔!!
如果我還是忍不住跟你噴口水
那就玩我的小玩偶好了
我大貓大量
隨你玩啦:)


 

15 則留言:

  1. 大貓有大量的阿妙北北果真是德高望重的喵啊~_~
    淑惠的ㄋㄞ功也很棒溜~_~
    (哇...人家好久都沒搶到頭香了...超棒...XD)

    如果能有個像妙北那樣的貓形立牌一定也超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妙北小貓眼立牌+淑惠屁股敲高高立牌...=^.^=~~~

      刪除
  2. 對照上一篇的跟阿妙ㄏ酒,阿妙果然還是適合成人式的對待相處...只能說淑惠太有母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淑惠的母愛擴及到人類小孩子,真是讓我歎為觀止呢!(小小人一進門,小虎小花早就嚇到不知躲哪兒去啦)
      呵呵您說的真好,我覺得阿妙如果是人,應該很像"不能結婚的男人"裡的阿部寬^^"

      刪除
    2. 阿妙跟桑野信介..嗯.....

      刪除
  3. 很少貓咪不怕小朋友的,淑惠媽媽果然母性滿滿!我家小白反而最愛公公婆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呢!淑惠愛小朋友真是有夠奇特的!阿妙想咬人才是正常吧 哈哈
      您公公婆婆一定很疼小白^^

      刪除
  4. 淑惠真是盡責的公關小姐
    童叟無欺喔

    幸好小小人沒有對著阿妙的玩偶哈

    阿部妙:舅媽不懂啦 這叫大丈夫能屈能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淑惠待在家裡真的很浪費她的才華啊~~

      對啦補充一下 為什麼阿妙讓我想到不能結婚的男人呢?
      因為阿部妙喜愛美食、不懂女貓心、會嚇小朋友、個性挑剔難搞~哈哈~

      刪除
  5. 阿妙玩偶不知道能付錢帶回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妙:偶那個玩偶ㄚ...感謝您的喜歡...但是把拔說不好做,他縫沒幾個就快跟我阿母翻臉了...呵呵XD

      刪除
  6. 妙爺真的會川劇的變臉... 從咬人貓變小貓臉 太神奇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嘻 那是他的絕招 瞬間變臉只要0.1秒^^"

      刪除
  7. 阿妙的臉看起來總是在笑阿!
    超可愛的~
    (我有一個阿妙肉球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 ^_^
      我也覺得阿妙總是在笑呢
      搭配眼神的話更微妙,有 充滿殺氣的笑,賊賊的笑,渴望吃肉肉的笑,滿足的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