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新美美:)
WZ bag/life/art ------ facebook請點這裡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沙發的使用方法(續篇)

大顆花又像海豹一樣掛在新沙發上啦...



大顆花走後
小虎居然學起小花掛在扶手上
好稀奇耶


 小虎的姿勢比較奇怪
背有點兒拱
不像大顆花那樣整個放鬆攤在上面



大顆花吃完乾乾散步經過.....



 馬上跳上去搶了小虎的位置、
示範給小虎看:
"要這樣整個很放鬆啦~
肚皮貼著扶手、
下巴也放輕鬆、 
四肢自然下垂..."
說著說著
就打起瞌睡了...
(真是很會放鬆啊)



養貓人家家具被貓咪破壞是很平常的...
這幾年大顆花摳沙發的成績是這樣~
流蘇+海綿外露
這樣的沙發扶手算是很輕微的損傷
不是因為我有用布包起來的關係喔



是因為我有在最容易被抓壞的扶手前方
放了一個障礙物
比如說小椅子之類的



這次買新沙發只有考慮不要太軟、要高背、可支撐肩頸、
花色啦布的質料啦都隨便
反正都是要包起來...



反正最後都是輸給貓咪...
(花花妳的D字眼真可愛)



大顆花:
咦,有人開門,
把拔回來了~



原來毛茸茸的小海豹可以當枕頭和扶手
安慰把拔一天的辛勞XD

後記:
不知道是不是脂肪多需要散熱的關係,
大顆花的海豹姿勢是夏季限定的~
最近天涼
海豹跑去冬眠了:
她天天和淑惠媽媽在舊沙發上抱在一起,
新沙發已經完全讓給我們了=^----^=




11 則留言:

  1. 真是可愛~
    家裡有沙發,當下被抓壞了
    雖然會心疼~
    但看著貓咪水汪汪的看著你又撒嬌的叫
    一整個軟掉就隨牠去了~(唉~我被家人說真是太寵牠們了....笑)

    回覆刪除
  2. 原來可以用障礙物擋著(趕快記筆記)
    我家的扶手已經一半是白的(海綿外露)
    現在放應該已經來不及了...

    小虎的表情超好笑(好像是警衛)
    不知道在監視什麼
    大顆花和扶手感覺整個融成一體渾然天成啊
    那個DD眼真的好可愛~~

    最近早晚有點涼
    哈露也開始找毯子窩了
    前幾天露露覬覦哈哈躺的位置
    跳上去想把哈哈趕走
    一開始還假好心的舔舔
    然後就從脖子給他咬下企
    就看到熟睡中哈哈唉了幾聲後繼續睡
    露露只好悻悻然離開哈

    回覆刪除
  3. 軒轅:我猜牠們一定邊抓邊想:好爽好爽是誰這麼貼心發明這麼棒的貓抓板我摳摳摳我抓抓抓爽爽爽..露出陶醉的表情用力抓著表達對主人的感謝...
    ami:妳家沙發的流蘇...真是美啊~大顆花看到一定很興奮..哈露真是一對寶耶
    哈哈神經好大條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養貓人家的沙發,嗯~都是長這樣的
    看他們可愛的模樣,怎麼捨得指責呢(唉!我家也是這樣~)
    抓吧!抓吧!發揮你們的藝術天份...

    回覆刪除
  5. 蜜蜜媽:唉 是咩..不知道您家的藝術家抓沙發的聲音是否也是答答答答...
    非常規律有力的節奏呢(越年輕的貓抓的愈響)

    回覆刪除
  6. 大顆花的慵懶是渾然天成~
    小虎學牠.結果拱背.看來戰戰兢兢的呢~
    我喜歡大顆花~
    冬天抱起來一定超舒服的ㄅ~
    很愛牠的慵懶呢~^^

    回覆刪除
  7. vivi:大顆花抱起來的感覺是...我的媽啊好沈重的負擔呀:P

    回覆刪除
  8. 我曾在節目"貓咪101"看專家教沙發可以黏雙面膠. 貓抓幾次後就不會去抓了.因為不好捉. 1.2次後貓就放棄了. 我家也有貓. 我試過. 有效.

    回覆刪除
  9. 我一直記得以前有個"沙發吃光光"的苦主來陳情..... 看了之後我頓悟貓咪只是在給沙發撢灰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位苦主我印象也好深刻,真是超厲害的狗狗,撢灰塵的貓咪們都被比下去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