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新美美:)
WZ bag/life/art ------ facebook請點這裡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關於體重,小花花有話要說......

小花花:"其實我根本不胖..."




"我才5.4公斤耶~~"




"都是馬麻太苗條了~害我看起來肥茲茲滴~
所以說,照相的時候如果旁邊的人很瘦
最好離她遠一點,
才不會像我一樣被誤會..."





"還有還有,
如果您也和我一樣有個圓圓的肉餅臉,
照相最好朝兩點鐘方向看去...
對對對

像現在這樣
稍微偏一個角度,
臉看起來比較小"



"喵志玲馬麻真的是太會保養
生完我們身材都沒變,
一直維持3.5公斤...
我比馬麻多了快2公斤
小虎也真討厭
我們從小到大都吃的一樣
她也才3.9公斤...
聽說女生貓身材都比較嬌小
像我這樣超過5公斤的女生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4 則留言:

  1. 哇~終於知道了三花的體重了...原來小花這麼大隻啊!(驚~◎O◎~)
    雖說女生的體重向來就該是秘密,但是知道了三花的體重還是無良地莫名開心...XD
    關於小花的size,不知該問牠是怎麼長的,還是該問三花婆婆是怎麼養的...

    TO甜心小花花:妳真的其實根本不胖,只是...大隻而已,超乎了平凡女貓的普通水準罷了...(謝謝妮貼心提供讓大臉看起來會變小的秘訣嘍,對偶蠻實用的~)
    TO三花婆婆和威廉把拔:你們抱小花花時,應該超有成就感厚~

    過路貓迷

    回覆刪除
  2. 花花 5.4 @.@比我家的柑還重耶,柑才5.24
    不過你馬麻也太苗條了,才3.5,我家7個多月的妹妹都3.6了
    嗯嗯,拍照時身邊不能有瘦子(趕快筆記起來XDD)

    回覆刪除
  3. 跟小花比起來~
    嫵妹現在已經是一駝又一駝的米其林哩!!!
    家裡女生身材最漂亮的就是年糕
    胖的勻稱又漂亮
    整體超有雍容華貴的味道說

    回覆刪除
  4. 小花呀, 你還是一個大美女呀! 體重這種事, 說不準喇!

    只是...
    我的寶貝 骰骰 (女) = 2.8 - 3 kg
    希希 (男) = 2.8 - 3 kg

    (正努力讓他們健康地加重中!!!!!!!)

    回覆刪除
  5. 給過路貓迷:偶跟您說,我們抱不動花花了...但她特別親人,都會自動強抱我---無論坐著、躺著,她都會自動過來壓住我,最近她壓得我胸口喘不過氣,我以為自己中年早衰所以沒力氣,量了體重才發現原來是她太大顆,破5公斤了==''
    給墨:對對對,拍照時身邊不能有瘦子,而且臉要偏一邊:P
    給惡貓:嫵妹幾公斤呢?好想知道
    給迪:2.8 - 3 kg..歐歐歐那是兒童or青少年的體重囉,小花花也有這個階段啦:P

    回覆刪除
  6. 小花花不是胖只是骨架大架大了點XD

    回覆刪除
  7. 還有是豐滿型美女~~

    回覆刪除
  8. 小花花你不要難過~~
    你跟姨姨一樣~都是遺傳了爸爸那邊的骨架大啦~
    光骨頭就3kg了~ XD

    回覆刪除
  9. 我家也有隻大顆花~體重破7.5KG了><"
    她也很心酸~~大家吃的都一樣
    就她完全吸收......

    回覆刪除
  10. 我們家的女生喵,將近六公斤...

    回覆刪除
  11. 我們家的橘子貓-毛毛(公)6.5~7kg,
    豆豆(公)3~4kg,骨架大3kg時連肚子都沒有
    黑貓-亮亮(公)4~~4++kg還未滿一歲增加空間很大還好體形小,有一些角度看不出來肚子很垂...

    回覆刪除
  12. 三花婆婆 有件事想问问你哦
    我去年领养了一只小公猫 取名咪咪 当时见过他的妈妈 叫乐乐 领养咪咪已经一年半了 前后得知乐乐被迫换了好几任主人 最近又换了 觉得她很可怜 于是跟新主人商量 把乐乐领了回来
    但是没想到 乐乐不记得咪咪 咪咪也不记得乐乐 在家隔离已经好几天了 咪咪已经不哈乐乐了 但是乐乐只要一见到咪咪就哈他 各种低吼
    记得看之前三花婆婆写的 淑惠见到小猪的时候 他们还记得彼此 至少淑惠完全没忘记小猪
    可是乐乐完全不记得咪咪了 我想问问三花婆婆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谢啦

    回覆刪除
  13. sera:冬天快到了 豐滿型美女會更加圓滾滾呢~~
    北歐:哈哈哈 骨架就3kg 另外 濃密的毛髮約1kg 小花花本質其實很瘦XD
    流浪貓:哇....7.5!!那不就是"貓咪也瘋狂"這部漫畫裡的"喵吉拉"!(三花大肥貓!)
    女生喵:6公斤!!小花花跟妳敬禮!!
    毛毛豆豆亮亮:男生貓都會長得很大隻喔!
    咪咪乐乐:當時淑惠和小豬分開不久,所以可能還記得吧~老實說我也很訝異,淑惠還會舔小豬(小虎小花在旁邊嚇得全身澎起來)
    時間過了這麼久,乐乐和咪咪不記得彼此,那是一定的,請多給乐乐媽媽一點時間喔,她現在要適應新環境、新主人、新的貓咪,尤其經過了這麼多波折,真的需要多一點時間 多一點耐心

    回覆刪除
  14. 小花花~5.4kg一點都不胖哩
    阿姨家的小噗醬也是跟你一樣的東北大妞體型
    可愛的柳~ 大貓抱起來一團團超好抱的! 啾!

    回覆刪除
  15. 我家的妹妹也是5.5啊
    別人看到不是以為她懷孕就是認為她是公的(泣)

    回覆刪除
  16. Becca:哈哈真開心東北大妞又一枚 啾~:)
    Fei:噗!"好像公的"也是小花花常常被說的
    另外還有人以為小花是淑惠和小虎的媽媽(媽媽理所當然比較大XD)

    回覆刪除
  17. 我們家妹妹看起來骨瘦如柴 (我男朋友常問:她明明吃很多啊!為什麼脊椎這麼明顯?),前一陣子在獸醫那裡一量才發現她其實有4.5公斤,在母貓裡也不算小隻。大概是因為我們老是把她跟胖葛格比(6.4公斤),才覺得她看起來很像受虐貓吧!所以小花花,沒關係,阿姨很了解有一種體重純粹是因為骨架大!

    回覆刪除
  18. 我們家母貓(三花點)...也是5.4kg...但是因為他在他弟弟(橘子)旁邊~7.4kg的威力下~是苗條貓一枚XD...所以小花說的好~的確是要選對拍照的對象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Mostly Sunny :4.5真的算大隻的女生耶!哈哈都是葛格太壯啦!
    飛翔的羽毛 :哇啊!!!7.4kg的超大橘子!大顆花也變得小貓依人了!拍照的對照組真的太重要了啦~(扭來扭去+嘟嘴)

    回覆刪除
  20. 糟糕...我們家娃娃5.8kg
    http://photo.youthwant.com.tw/mine.php?do=pic&u=289774&bid=110711192047&pid=110711193622&p=2
    每次去看獸醫 都會被驚呼 哎呀 這麼胖
    現在聽獸醫建議開始在吃希爾斯的wd飼料>__<
    雖然胖胖的也很可愛 但為了避免她老了有一些有的沒的肥胖病...

    回覆刪除
  21. Little Afternoon :娃娃好可愛喔!前腳白長襪 後腳白短襪耶
    (5.8公斤...所以大顆花5.4公斤還有繼續變大的空間哪..)

    回覆刪除
  22. 好久沒來了說, 看照片小花真的給她圓起來了吼~~ 不能讓她再這樣下去了...但也不能餓她, 貓餓肚子容易造成肝病.
    話說我家那隻15歲虎皮公貓曾重達7.7kg, 後來得了糖尿病... 血糖高達485.... 天天打胰島素...心碎+崩潰... 很幸運的是後來好了....
    第一守則 要改變飲食. 戒食乾糧--所有的乾糧, 包括美國"名牌"希爾斯的, 因為乾糧含有太高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餵罐頭--不知道台灣都有些什麼牌子, 其實希爾斯的罐頭也不好. 找到grain free的最好, 不要有什麼米麥玉米等澱粉穀物的成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lly Cat:謝謝關心...7.7kg真的好巨大啊,
      阿妙和小虎都愛吃我蒸的雞肉,淑惠愛鴨肉不愛雞,但是愛吃罐罐,
      小花就很傷腦筋,只愛吃乾乾,現在都給他們吃無穀貓糧...
      台灣罐頭的牌子還不少,小花最多舔舔湯汁...多數連理都不理...嗚..

      刪除
    2. 我家那隻毛又長, 整個看去頗龐然, 被他追咬還是有點可怕的, 不過這幾年他老人家脾氣好很多.
      其實罐頭都有一種味道... 乾糧對花來說, 可能就像科學麵一樣香脆可口越吃越順口, 所以也能理解花的心情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