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新美美:)
WZ bag/life/art ------ facebook請點這裡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妙市集開店了!

妙市集開店了!
即日起,凡背著妙市集、wz舊包包到店裡買新包包的老朋友,
妙經理給您9折優惠!
名字裡有"妙"字的貴賓,
憑身分證也有95折優惠!




和淑惠同名的朋友,
(據報上說全台灣有3萬多人耶)
憑身分證也有95折!


名字裡有"虎"字的朋友
也有95折優惠喔!


名字裡有"花"字的朋友
也有95折優惠啦!

**************************************

小店分成兩區
第一區:威廉的wz包包區~以實驗精神的作品為主調
第二區:三花婆婆的可愛動物區

店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53號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步行10分鐘內可到
電話02-87738408
歡迎三花俱樂部的朋友們下午三點~晚上9點半來店裡參觀選購
(週日休息)

這段時間
非常非常感謝多年好友小亨利,
雖然店面不大,
但小亨利豐富的實戰經驗和創新、突破的創作精神,
精心打造了一個風格獨特的空間,

還有隊長、小方的幫忙
辛苦了!
實在好感謝你們!

長久以來謝謝家人包容與鼓勵
還有未曾謀面的朋友您的留言
溫暖著我...
虛心學習一直是我做作品的態度,
完成的包包,
每一個我都跟它有了感情,
希望擁有這個包包的人裝著滿滿的幸福回去、
使用的很開心

不久,我的版畫工作區也會搬到店裡的小角落,
(這樣阿妙就不會踩到我的顏料了...呵呵...)
先這樣
總之
在這個冷冷的天
歡迎大家來這個溫暖的空間

(這兩個月忙的團團轉
店照片有空補上喔)




45 則留言:

  1. 哇~~恭喜三花婆婆!!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我要去之前會打電話~可能週日可以溜過去一下!!

    回覆刪除
  3. 恭喜妙市集重新開張
    祝生意興隆通四海
    布嬤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以後小孩取名字, 一定要有"妙","淑惠","虎","花"啦.

    回覆刪除
  5. 恭喜恭喜三花婆婆,
    下次上台北再來去看看,

    小小提醒:
    可以去google map修改店家資訊喔~~

    回覆刪除
  6. 恭喜3花婆婆, 下回回台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
    (久久來上一次俱樂部, 心情都會很好呢! 今天剛好生日, 希望可以把這個好心情持續一整年. :D)

    回覆刪除
  7. 恭喜喔!
    有空上台北的話我一定會去看看的.

    回覆刪除
  8. 屬"虎"也可以有折扣嗎?:P
    Lynn

    回覆刪除
  9. 恭喜恭喜啊!
    有機會去台北的話我會前往朝聖的~~
    (有親戚在台北,所以是有機會的...)
    希望東西也可以繼續賣到花蓮的「阿之寶」來,
    然後我還是可以容易收藏得到嘍~~ㄎㄎ...

    雖然進來不一定都有留言,但一直都有認真看這裡的全部。
    熱愛貓咪、喜歡這裡、欣賞三花婆婆的才華~
    我就是「過路貓迷」~^_^~

    (剛才的留言居然沒上...只好再PO一遍...)

    回覆刪除
  10. 請問有幫人家訂做照片包包嗎?

    回覆刪除
  11. 恭喜!!!一定要去光臨一下!
    那…會有店貓坐鎮嗎XDDD

    回覆刪除
  12. 恭喜三花婆婆和威廉把拔~~
    也很替你們開心耶(哈這樣講好像跟你們很熟:)
    剛剛已經迫不及待到木殼工房的網站看到完成的店面了
    小亨利真的很了解你們耶
    雖然作品風格不同
    放在同一個空間又很自然
    真的很棒喔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13. 我就在等妳宣佈這個消息哩!!!! 恭喜!


    - Jp

    回覆刪除
  14. 太棒啦~~ 棒跑~~

    回覆刪除
  15. 恭喜, 恭喜!!
    再來台灣時, 一時拜訪...也會叫到台灣的朋友去逛一下
    ~加莉

    回覆刪除
  16. 殘念,我的名字既沒有妙也沒有淑!(躺在地上耍賴打滾)

    真的是好恭喜妙市集開店啦.
    我一定會去店裏好好搶購一番的 ^^.

    回覆刪除
  17. 阿荷姐姐,我已經在網路上幫你大力宣傳囉!!!

    回覆刪除
  18. (飛奔+暴衝+擁抱)

    真是太恭喜妙經理一家了!!!!!
    改天一定背包包去店裡血拼!

    回覆刪除
  19. 恭喜恭喜!!!!小亨利一定把空間弄得很妙市集的味道,一種妙粉絲都會喜愛的感覺^^!!
    祝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
  20. 好棒啊!一定要來逛逛!!

    回覆刪除
  21. I am Charlene
    恭喜三花婆婆, 賀喜三花婆婆~~
    最近工作忙, 有好一段時間沒來
    (上一篇的照片真是可愛+有趣)
    屬虎可以打折嗎?(因為其他都沾不上邊阿~~XD)
    有空一定會去看看買買的喲~^_^~

    回覆刪除
  22. 三花婆婆恭喜您
    我是東湖的阿蘭
    我這個週末會到您的店裡
    久仰了
    還有要當面謝謝您的幫忙讓五隻小貓都順利找到幸福的家
    恭喜恭喜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3. 嘿嘿嘿~~~~~
    我星期四晚上~~~
    將可愛的淑惠跟阿妙小化妝袋神速拼回家哩!!!!!!
    暗爽ing~

    回覆刪除
  24. 好耶!!
    來排個駛給久過去大大血拼一番~~

    回覆刪除
  25. 恭賀阿荷和威廉
    開店大吉~

    回覆刪除
  26. 恭喜~恭喜~
    有空來去逛逛~

    回覆刪除
  27. 太棒了!!!
    我要趕快找時間來逛逛~
    沒想到我隨意取的小貓名,造福了名字有虎花的朋友~

    回覆刪除
  28. 你們也太低調了~居然只在部落裡開張!!!找天給妳嚇一跳
    by阿萱

    回覆刪除
  29. 買了"阿妙和他的朋友們"小袋,正好擺手機+悠遊卡.等車的時候望著微笑的阿妙,忍不住自己也微笑起來 :)

    回覆刪除
  30. 謝謝,我也是用這個小袋放悠遊卡呢
    您能說出"阿妙和他的朋友們"讓我好感動喔
    您一定是妙市集的老朋友^^

    回覆刪除
  31. 三花婆婆,
    恭喜開店喔!! 我有空回台灣一定會去的. 可以把阿妙和他的朋友們小袋po 上來看看嗎?

    附和"屬虎也可以有折扣嗎" 提議一票!

    回覆刪除
  32. 咪咪 會偶爾駐店???

    回覆刪除
  33. http://blog.sina.com.tw/catwork/article.php?pbgid=17562&entryid=581033
    這是"阿妙和他的朋友們"動畫版喔,當時看了就喜歡,現在化為小袋跟在身邊很歡喜...謝謝三花婆婆.
    我家也有隻黑白貓,傻頭傻腦,每次看到阿妙雄糾糾的模樣,就在想,我們家的小Zaza長大後會不會那麼神氣呢?

    回覆刪除
  34. 店裡的每個落都很棒,小珊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逛逛喔!

    回覆刪除
  35. 不好意思更正一下:是每個“角落”都很棒啦!當然,每個包也都是妙市集的心血和創意,很特別呢!

    回覆刪除
  36. 讚, 那菲媽去會不會打折呢...

    回覆刪除
  37. 恭喜三花婆婆!!!
    我一定要帶我姐姐去逛逛,以前曾經在貓薄荷買過淑惠的包。不過我不要打折,我想偷抱小虎一下下就好。
    朵朵媽

    回覆刪除
  38. 朵朵媽: 謝謝您!
    小虎特助每天都在家吃喝玩樂無法到店裡坐檯給您抱抱耶,所以還是要煩您帶淑惠包來我們給您打折啦:P

    回覆刪除
  39. 沒問題!
    也請三花婆婆多PO些小虎的照片啦! 謝謝!!
    朵朵媽

    回覆刪除
  40. 哇哇哇~~~我也要去~

    我是小花 <<<這樣有打折嗎? ^^y

    回覆刪除
  41. 和小花同名當然有啊 小花動作要快 活動到12月31日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