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新美美:)
WZ bag/life/art ------ facebook請點這裡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小貓眼Q&A

阿妙:
有姨姨說,當我變成小貓眼的時候
整個臉部肌肉都變緊緻了!
還有姨姨問我是用什麼保養品?
那當然是"我的口水"啦~~
外面買不到喔!!



有姨姨問說,為什麼阿妙可以乖乖坐在椅子不會撲上去呢?
那是因為小時候在外公外婆家有練過....
當我還是小貓的時候,
外婆常常煮魚,
每到吃飯時間,
我就坐在我的專屬板凳上和全家一起用餐,
雖然偶爾魚給的太慢、我會忍不住伸手攔截,
但是基本上我還是很有禮貌
從此也培養了大丈夫能屈能伸的氣度。(?)



大丈夫能屈能伸~吃飯要乖乖坐在板凳上,
我的小貓眼就是那時候練的。
不知不覺過了16年了。


有姨姨問把拔在吃什麼?
其實把拔只是吃飯配肉鬆,我太愛肉鬆了~~
但是太鹹只能吃一點點
然後就要去喝很多水水
畢竟我不是聖貓
我也會忍不住一巴掌巴過去啊
然後阿爸會不客氣的巴回來
我的家教還真是挺嚴格的~ 


但是小時候更嚴格哩
除了乖乖坐著和大家一起吃飯
阿公也有教我吃乾乾前要握手
一下子左手一下子右手
把我當狗狗訓練了一陣子
這實在是太侮辱我了
(所以也就沒學會)


 有姨姨留言說
家裡的小貓會搶食物,
還會整個貓爬到身上,
用手撥碗、勾手...
(這好像是小虎聞到鱈魚香絲餓魔附身的狀態)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忙小貓改正這樣的壞習慣呢?


小貓眼只有在吃飯的一小段時間會出現....



別忘了平常時候
我是一位面帶殺氣的堂堂男子漢



ps:給香港的julia choy姨姨:謝謝您帶回阿妙小布包,有空歡迎再來台灣玩喔^^!



19 則留言:

  1. 哇哈, 我真是被殺氣的堂堂男子漢給嚇到了啊.
    我們家的三隻貓, 遇到想吃的食物, 會發出小貓叫聲.
    有時候"小貓聲三部大合唱"實在太吵了, 我只好把自己關在小小的廚房坐在板凳上吃飯.

    回覆刪除
  2. 三花婆婆和妙北,
    不好意思喔,借分享到臉書喔!
    希望有更多朋友認識你們
    謝謝

    回覆刪除
  3. 倒數第三張照片好像正在用筷子夾妙北的鼻子~哈~

    愛莉絲

    回覆刪除
  4. 妙爺的小貓眼好可愛喔

    家教真好會乖乖坐板凳吃飯
    布嬤

    回覆刪除
  5. 亞妙!你好可愛呢! :)

    回覆刪除
  6. 請問
    這是阿妙嗎?好像喔
    http://www.illori.com.tw/Web/Product_Show.asp?UBID=UB20100915133139&Sel=&CAID=CA20080922092926&CBID=CB20100730185543&PDID=PD201008121055328&OB=Times&OBX=Down&BKPage=Product_ClassB.asp&Page=1&Time=2010/09/15 13:31:57

    回覆刪除
  7. 給我有三隻貓:
    哈哈哈小貓聲大合唱真是太妙了
    我以為咪蔣的聲音會是粗粗的說XD
    "把自己關在小小的廚房坐在板凳上吃飯"這個建議真是中肯啊 (不用妄想改正貓咪的壞習慣,主人自己想辦法是吧)
    給小六:好呀非常謝謝您喔^^
    給愛莉絲:是呀 不知您有沒有發現
    小貓眼發作的時候 鼻子特別粉紅哩,跟堂堂男子漢的時候不太一樣
    給布嬤 CAT:謝謝您的讚美
    給C:不是耶~但真的好像 我猜是留鬍子的女生黑白貓
    看起來秀氣溫和

    回覆刪除
  8. 哇阿妙已經16歲啦
    一點都看不出來
    阿妙的口水有在賣嗎
    姨姨我很需要耶哈
    (直接把臉湊過去下場可能會很慘吧)

    阿咪將前陣子去洗牙加上健檢
    (十年了都沒刷過牙)
    因為胰臟指數有點高
    就開始打針吃藥
    結果兩個星期後這位公主竟然絕食抗議
    整整兩個星期只喝水不吃東西
    連平常最愛的餅乾都不吃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買新鮮的魚蝦啦或新的罐頭飼料啦..)
    公主說不吃就不吃
    讓人擔心的不得了
    實在沒辦法狠下心帶去給醫生灌食(就是回生的吳醫師)
    被灌了幾口嬰兒食品之後
    神奇的事發生了
    這傢伙回家半夜竟然開始吃東西了
    然後個性大變非常撒嬌(以前對我的態度都是頤指氣使!_!)
    不知道是不是心虛知道自己太任性了
    不過熟知貓性的友人說
    我想太多了公主不可能會檢討自己的
    結論只有一個就是怕"壞人"?!啊

    下週又要回診
    祝我好運吧哈

    回覆刪除
  9. 當貓真好, 16年還是可愛無比, 老了都沒有皺紋鬆皮的煩惱, 也沒有黑毛變白毛的悲傷, 唉唉~~

    回覆刪除
  10. 吼~我就是那郭家裡小貓會囂張到爬到我們身上~
    不給他吃還要理直氣壯的大聲喵喵叫的倫...
    認同'(不用妄想改正貓咪的壞習慣,主人自己想辦法是吧)'這句話
    現在吃飯時間會把小貓帶到平常他們很囂想的房間
    讓他們在裡面大冒險...吃完之後再把他們放出來..
    (基本上門開的時候兩隻小貓都不知道冒險去哪了)
    可是還是羨慕阿妙可以乖乖坐在旁邊板凳上啊~~~~~~~(吶喊)

    回覆刪除
  11. 阿爸也會巴回去,家教嚴格真是~讚!

    回覆刪除
  12. 阿妙真的好可愛! 在香港也有fans!
    Julia choy姨姨除了帶回阿妙小布包,
    也帶了阿妙鎖匙扣給我,但太漂亮了,我怕弄髒,
    所以唯有珍藏啦!

    回覆刪除
  13. 咪蔣是尖細的男高音.
    花花是沙啞的女低音,
    彎尾是還沒變的童音, 有時候彎尾嘴巴張太大, 叫一叫還會打哈欠.('v')
    咪蔣本來不會叫的, 自從愛講話的花花搬來, 咪蔣花了一段時間學發音. 剛開始他扯著喉嚨大叫, 不斷調整音量的時候. 我還真擔心會吵到鄰居咧.

    回覆刪除
  14. 給ami:這就是所謂女貓心,海底針啊!!(ㄟ,說不定公主愛上醫生了耶^///^)祝公主平安健康
    給silly cat:歐---學姊好久不見--您說到我的傷心處啦!!
    給飛翔的羽毛:
    對啦對啦不要笑笑的想改變貓咪,贊同"吃飯時間把小貓帶到平常他們很囂想的房間,讓他們在裡面大冒險...吃完之後再把他們放出來"
    這個太貼心了,小貓有玩到,主人也有吃到
    給龜龜:對呀,通常阿妙被巴回去之後會更乖、露出更認份的小貓眼的在旁邊守候
    給Carmen Choy:哇好棒喔,真是非常謝謝妳們^^!
    給我有3隻貓 :哈哈好好玩喔,我以為花花大美女是女高音哩--阿妙和咪蔣一樣喜歡扯著喉嚨大叫兼調整音量耶,公貓的活力真是嚇人啊 =="

    回覆刪除
  15. 只能說最後一張男子漢照片跟其他小貓臉照真的差很大!
    三花婆婆 你描述那段說阿妙巴過去 威廉爸爸也巴回來那段好好笑. 有照片嗎? 我家貓以前是越巴越勇... 簡直就是要坐起來打拳擊了(他以為他是誰阿 拳王阿里嗎 不就是我媽給他撐腰) . 哀 教子無方啊.

    回覆刪除
  16. http://blog.yam.com/catelyn/article/15771950

    三花婆婆可以看看
    只是你可能需要三個 呵呵^^

    回覆刪除
  17. 是不是每隻貓咪渴望的表情都會像阿妙一樣 like baby~~哈
    以前養的貓咪, 只要我們一吃香味太重的食物, 就得把牠們關去隔壁房~
    不然絕對是爬桌子的說
    阿妙實在是太有家教了呀!
    (三花婆婆和威廉拔拔真是太會教了~~^_^~~)
    Charlene

    回覆刪除
  18. 給Jennifer:巴來巴去的動作太快了 可惜都沒拍成功
    阿妙只有吃飯會乖乖的(他有求於人都變得很乖)
    其他時候稍微不爽也是會打拳擊和咬人喔
    給Charlene:矮由,爬桌子才是貓咪真性情啦 表示大家都年輕力壯還可以跳高高咩:P

    回覆刪除
  19. 真想看威廉爸爸跟阿妙互巴的情形阿~~~好像很好笑~XD
    monic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