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新美美:)
WZ bag/life/art ------ facebook請點這裡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片段

早上,老太爺休息的時候不能摸,會被咬



 晚上,變身成小乳牛的時候溫柔可愛,
這時候就可以摸了 


 小虎正經的時候真的超正經的,
小虎妳笑一個嘛
這樣一點都不像妳耶 ~


 天氣忽然變冷
按照慣例 
由小虎示範暖爐使用方法 


淑惠眼睛怎麼變那麼大?
因為朋友的手機有貓咪的聲音
她覺得有敵軍出沒


 小花進入阿呆狀態的時候.....沒人相信她是喵志玲的女兒


最近好忙啊,三花母女也跟著忙,
一起蹂躪桌上的圖
(淚) 



阿妙:哎,臭小花,吃飯也沒大沒小
不懂得長幼有序 
(嘆)





18 則留言:

  1. 原來阿妙跟重金搖滾雙面人一樣會變身呀^^

    哈~有貓的日子真精彩^^

    回覆刪除
  2. 妳們家老爺夫人小姐們挺難伺侯的

    回覆刪除
  3. 這篇好可愛唷!!XD

    回覆刪除
  4. 超可愛, 有她們的生活縱是忙, 但真好!
    ~加莉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淑惠跟小花真的很像千金大小姐跟野丫鬟. 也許小花長大會變秀氣? ( 但是已經很大了耶 :-)

    阿妙讓我想到我家已經去天上當天使的咪咪. 不同的是咪咪是24小時生人勿近 至少阿妙還有變身可愛乳牛的時候.
    有貓咪們環繞的生活 真是幸福啊!!!

    回覆刪除
  6. 小花吐舌頭最可愛了
    布嬤

    回覆刪除
  7. 給zara: 重金搖滾雙面人..哈哈我快笑死了
    也難怪淑惠有時愛的滾滾有時直接給他巴下去XDDD

    給Sunny zora fu 加莉:我家老爺夫人小姐們真的挺難伺候,尤其那個看起來最妖嬌的那位,昨天半夜又即興唱了幾曲...害我睡眠不足T.T

    Jennifer :哈哈哈哈小花花已經長得很大了已經是中年婦女了 我想她永遠永遠是一個野丫鬟了
    阿妙變身乳牛大概會維持10秒鐘...我很珍惜這10秒的幸福...

    布嬤:真的嗎真的嗎 每次她吐蛇我都叫她阿醜:P

    回覆刪除
  8. 我家的阿乖是快要杜估的時候不能摸
    會生氣的哇哇叫
    睡著後愛怎麼摸怎麼摸

    回覆刪除
  9. 小花阿呆樣真吸引我啊!
    那個舌頭還小小吐歪了,呵呵~~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張的妙爺,是真的在不song~很明顯喔~

    回覆刪除
  11. 最後一張的妙妙尾巴沒有毛耶~被嚕掉了嗎?

    回覆刪除
  12. 給書蓉:阿乖也是重金搖滾雙面貓=^^=
    給fifi:呵呵很想摸一下對不對:P
    給匿名:哈哈是啊他的不爽都寫臉上啦
    給mau w0:這張照片很妙,因為垂下來的那是小花的尾巴XD
    妙妙的尾巴收好好,跟手手一起併攏著哦^^

    回覆刪除
  13. 小乳牛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是個貓爺爺了~

    回覆刪除
  14. 好可愛哦~~你家貓咪還真多耶~

    回覆刪除
  15. 三花婆婆, 和各貓老爺, 夫人小姐們,

    快一個月不見了, 不知是否安康?

    念~

    加莉

    回覆刪除
  16. 給 emily: 老乳牛裝小的時候 真的非常可愛 哈哈~
    給果子喵喵:我家"只有"四貓啦 :P
    給加莉:謝謝妳的關心,大家都吃飽睡好,只有可憐的三花婆婆因為工作忙碌每天都好累喔,不過今天終於把繪本畫完了,開心的交稿了,喔耶

    回覆刪除
  17. 有四貓勤奮的"協助,泥的工作一定進度大超前吧~~口合~~

    回覆刪除
  18. 給Annie:這次有特別在書上感謝四貓的監工哩 呵呵

    回覆刪除